首 页
研究所简介
机构设置
研究人员
研究方向
研究成果
在研项目
学术交流
通知公告
 
 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» 最新动态
 
 
“田希诚教授八十华诞,萧泰芳教授七十华诞” 座谈会
[ 发布日期:2008-12-23  ] 【返回

    2008年12月6日,在山西大学语言所五层会议室,召开“庆祝田希诚教授八十华诞,萧泰芳教授七十华诞”座谈会。座谈会由山西大学语言科学研究所和山西省语言学会联合举办,会议由山西省语言学会会长、山西大学语言科学研究所所长、博士生导师、乔全生教授主持,田希诚教授和萧泰芳教授应邀出席,参加座谈会的有山西大学汉语言文字学科冯良珍、蔺璜、张儒、史秀菊、白平、白云、王为民、侯立睿、温振兴等老师,田希诚先生的学生代表、山西省社科院语言所副所长、《语文研究》主编李小平研究员和编辑部的曹瑞芳研究员到会祝贺,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山西大学语言科学研究所新招的两届4位博士生:崔容、余跃龙、张楠、李小萍,共18人。会上大家谈笑风生、难忘师恩,共话师友情谊。
    会议气氛热烈,大家相继发言,充分肯定了两位先生对山西语言学科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,激情回顾了在学生时代两位老师给予的关怀指导,两位先生发言对大家表示感谢,表示要将余热献给语言事业。乔全生教授做总结发言,向两位先生汇报了目前山西大学语言科学研究所的队伍建设、学科建设以及方言研究的情况。最后一起展望未来,表达了不会辜负两位先生的期望,努力为山西大学语言学科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,并祝愿老师健康长寿。
       最后大家与两位先生合影留念,共进午餐。


版权所有©山西大学语言科学研究所